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7

扶风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

沙棘粉 香蕉粉 水果酵素粉 南瓜粉 海藻粉 黄瓜粉 草莓粉 蓝莓粉 橙子粉 大麦若叶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蕾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巴西莓粉 果粉水溶果蔬粉
巴西莓粉 果粉水溶果蔬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4巴西莓粉 果粉水溶果蔬粉 
品牌: 天瑞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16 08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产品名称】:巴西莓提取物
【英文名称】:Acai Berry Extract
【产品形状】:深紫色粉末
【原料来源】:巴西莓,又名Euterpe badiocarpa、Euterpe oleracea,属棕榈科,树身长苗条,多达15-25公尺高,树干直径约10-15公分,开棕色与紫色花,叶鞘带有红色,成熟的巴西莓果会由绿转紫色,大小约1-2公分直径,一粒粒排列于每一叶鞘。
【原料产地】:巴西莓主要长于南美洲,常见于沼泽地或沙滩上。目前中国台湾、香港、广东惠州有少量种植中。
【提取部位】:果实
【产品包装】:25公斤/桶
【贮藏提示】:置于阴凉干燥、避光,避高温处。 
【保质期】:两年
种植基地

生养尕娃子的家乡,每亩地能打200斤小麦,洋芋的产量还行,能挖个千过多斤。尕娃子的家乡村民们都喝地泉水,牛呀羊呀喝完,村民们再喝,不懂事的牛羊有时候拉屎拉尿是经常事情,朴实的村民们不嫌弃还是再喝了!夏天泉水里是青蛙蝌蚪经常玩的游乐园。尕娃子小时候父母六月份还穿棉袄,尕娃子从来没穿过裤衩子,尕娃子的外衣还是从外地救济的。那一天,尕娃子走出了山里,走过西安,走过上海农技世博会,走过美国中医药研讨会,走过日本……。今天尕娃子家乡土地里有:当归、青豆、高粱、黎麦、荞麦……。尕娃子给乡亲送春来了,那个泪,那个手,虽然是寒冬,但很暖很热……看到乡亲的喜,乡亲的笑,尕娃子眼睛也湿润了……

询价单